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忘記愛妻及機車 失智翁經警協助找到了

許多民眾利用上週國慶連假外出遊玩,而湖內警分局也在轄內知名景點「月世界」編排警力疏導人車,遇有出遊民眾需要幫忙時,警方也能即時解決民眾需求。

 湖內警分局崇德派出所警員利志洲在執勤時,林姓(77)老翁突然向他求助,稱機車不見了,員警見當時天氣炎熱,趕緊找個地方讓老翁坐下來喝口水,安撫他緊張的情緒,但老翁對於機車的車牌號碼及樣式卻說不清楚,後來透過老翁的手機聯繫到他的女兒,確認車牌及廠牌樣式後警方便請老翁在原地等候,後來在山頂的一間土雞城附近發現老翁的機車,旁邊還有一名婦人正焦急的探望四週,原來這名婦人正是老翁太太,老翁因年紀大了記憶力大不如前,就連今天是跟太太一起出門也忘得一乾二淨,而老翁太太得知警方先行讓老翁在山腳下休息,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

 老翁夫妻重逢後向警方表達感激之意,警方見二人雖然年紀大了,透過他們之間的互動還是可以看出夫妻二人的感情依然保持甜蜜,雖然警方在炎熱天氣下執勤十分辛苦,但透過自己的協助讓這對恩愛的老夫妻可以平安返家,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