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駕車不慎卡邊坡 阿蓮警急call拖吊車救援

記者王佳菁
湖內警分局阿蓮分駐所所長孫英哲、警員孫士翔於日前,獲報大崗山生態公園停車場有民眾請求協助情事,警方獲報立即趕赴現場,到場只見一部貨車卡在停車場與路緣之間。
警方詢問駕駛吳姓男子(51歲)事發經過,吳男稱駕駛大貨車載運生鮮雞肉,行經大崗山生態公園時駛入停車場略作歇息,之後準備繼續運送雞肉,車子準備開出停車場時,沒有發現停車場與路面有一段高度落差,導致車身卡在邊坡上動彈不得,因擔心車內生鮮雞肉因無法準時送達而腐壞,情急之下急忙撥打110請求警方協助。
所長孫英哲立即請值班同仁聯繫拖吊業者到場協助,經過10多分鐘的拖吊作業,總算讓車子順利脫困,且車子沒有明顯損傷,可以順利將車上肉品送往目的地,吳男離開前不斷向警方鞠躬致謝,表示幸好有員警及時伸援,否則不只要延誤送貨時效,更要承擔相關損失,直呼有警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