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臺中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第11屆新任理事長童宗裕暨新任黃貞蓉梅荷夫人聯誼會交接典禮

【陳志彬報導】臺中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第11屆新任理事長童宗裕暨新任黃貞蓉梅荷夫人聯誼會交接典禮,為111年12月4日上午10時,於清水福宴國際創意美食餐廳盛大舉行。

臺中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為台中市各區最高指導單位,與會來賓26各區分支台中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與各縣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參與就職大會。同時童理事長夫人黃貞蓉接任台中市後備憲兵梅荷夫人聯誼會會長,交接場面非常盛大隆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到場祝賀並表示,憲兵為國安、反恐、支援危害防務鞏固台灣中樞安全。新任理事長童宗裕,事業有成的他經營昇囿花卉批發有限公司,需要花卉批發、花籃、盆栽送禮記得找他,也曾任梧棲後備憲兵荷松協會主任,目前擔任梧棲區草湳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及梧棲區草湳里守望相助隊隊長,對地方熱心公益,關懷弱勢、對社區服務不遺餘力。憲兵指揮部現任指揮官周廣齊中將從台北趕到台中,為新任臺中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童宗裕恭賀並指出,基於國家安全整體考量,我國憲兵在平、戰時國防武力的運用上,皆有其存在之價值與必要性。平時憲兵恪遵國軍「戰訓本務」,配合其他單位有限度運用法律賦予的「軍、司法警察」職權;戰時則負責鞏固中樞安全、維護軍紀、支援三軍部隊作戰。指揮編組機制方面,透過國防部憲兵指揮部的合理建制,整合部隊與國安局、內政部、法務部等國安相關單位的聯繫平台機制。「一日憲兵,終身憲兵!」祝台中市後憲荷松協會交接典禮順利圓滿成功。民政局長吳世瑋指出,由憲兵退役弟兄所組成的後憲荷松協會,對於社會公益付出不遺餘力,經常舉辦各項關懷弱勢、捐血及淨山等公益活動,帶動社會關懷與溫情,並與市府各單位合作協力維護社會治安與秩序,民政局與台中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及各區分會長期保持友好合作伙伴關係,期盼未來雙方可以有更多合作的機會,共同打造台中成為幸福宜居城市。

新任臺中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童宗裕致詞

新任臺中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童宗裕指出,「一日憲兵,終身憲兵!」台中市後憲荷松協會組織嚴密,功能也很健全,一直以來都是的憲兵強力後盾,未來也會持續招募新血,歡迎後憲弟兄及其眷屬投入服務,在維護社會治安、捍衛國土及保衛國家百姓,繼續發揚憲兵榮耀,成為社會安定的關鍵力量,有效發揮後備憲兵保衛國家精神與影響力。

(左一 )台中市外勤記者協會理事長王志強(左二)台中市外勤記者協會創會長岳中興(右二 )新任臺中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理事長童宗裕(右一)全國旅遊時報社長白慈美一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