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花蓮知卡宣結合花蓮海上救生協會隆重開幕 提供民眾最安全的戲水環境

暑假旅遊旺季加上疫情趨緩,花蓮知卡宣親水公園7月正式開放入園,今年首度酌收50元,縣民等5類身分民眾可憑證明文件免費入園,開幕三日即湧入7千多名戲水人潮。

花蓮知卡宣森林公園面積18公頃,園內花草樹木扶疏,千坪親水樂園、13項設施任你玩,還有360度迴轉滑水道,每年夏天吸引滿滿的人潮,來花蓮千萬別錯過,來這裡玩水消暑 。

這次由左岸生活設計有限公司、歐陽穎華老闆與彭巧騏經理,結合花蓮縣海上救生協會讓遊客有個安全舒適的戲水場所,花蓮縣海上救生協會潘冠辰理事長表示:本協會擁有最專業的救生訓練,能訊速的發揮專業技,提供民眾一個安全開心的戲水環境,帶給民眾暑假玩水最棒的回憶!

同時花蓮徐榛蔚縣長親臨知卡宣,為花蓮縣海上救生協會的救生人員加油鼓勵及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