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義永寺冬令救濟 民族警偕志工齊送暖

(記者王佳菁)三民二分局民族所副所長謝孟樵、警員蔡瓊慧與警察志工分隊至高雄知名的義永寺領取物資,並在轄內各里長的陪同下,發放平安糕、白米、罐頭、乾糧等物資關懷與慰問里內弱勢族群讓他們能感受到來自社會的一股暖流。
義永寺長久以來關注社會公益、熱心布施,且將法會結合公益匯聚信徒的善心把普渡後的白米、罐頭等食品作為愛心物資,再透過三民第二分局各派出所員警發掘民瘼,適時將義永寺的心意送到需要關懷的人手上。為盡快讓弱勢族群拿到最新鮮的食材,員警早已與轄區里長聯繫,並於當天協調警察志工分隊隊員一起來幫忙裝運發送物資,希望這些愛心物資能讓弱勢族群在歲末寒冬之際得到暫時的溫飽,安心過好年。
警方呼籲,警察工作包羅萬象,除了治安平穩、交通順暢,使民眾安心也是相當重要的工作內容,透過義永寺像及時雨般的愛心捐贈,讓警察對於弱勢族群適時伸出援手,將使警察工作更臻完善。期盼能有更多民眾、團體,加入做愛心的行列,共同來關心社會、互助社會,使社會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