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小朋友「手作蛋捲」全新體驗 僑忠國小兒童節今年很不一樣

台中市僑忠國小的小朋友,新奇的學著如何自己親手完成一隻香氣四溢,熱騰騰的蛋捲,這是僑忠國小家長會長張哲瑋,為了讓小朋友有一個新奇的體驗,在兒童節前夕,特意商請,曾經獲選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珍合緣食品公司的「手作蛋捲」達人林文彬師傅,把製作蛋捲的機器、食材等,搬到僑忠國小禮堂,教小朋友動手做蛋捲;僑忠國小周詩彥校長看著不同年級的小朋友,聚精會神體驗手工蛋捲製作,感謝家長會及會長的用心,克服困難,安排這一次新奇又有趣的活動。

僑忠國小周詩彥校長與小朋友互動

僑忠國小家長會長張哲瑋表示,一隻蛋捲的完成看似簡單,但是實際操作後才發現並不容易,相信小朋友也能體會到,凡事都需要多加練習,才能夠熟能生巧,也明白各行各業的辛苦,並瞭解成功的背後,都得付出更多時間與努力。

僑忠國小今年慶祝兒童節的活動提早在328舉辦,內容相當豐富有趣,除了安排體驗手工蛋捲製作,還有慶祝大會模範生表揚、才藝表演、學生籃球競賽等,全校師生及家長歡樂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