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陽明警深入社區 犯罪預防宣導

(記者王佳菁)三民二分局陽明所長洪福臨日前帶領所內同仁與捐血中心在三民區澄清路與水源東路口舉辦「捐血公益活動」並向捐血民眾宣導反詐騙,希冀透過此次的活動強力宣導有關反詐騙基礎常識,也透過此機會拉近與民眾的距離。
本次活動除宣導近年來常見的詐騙手法外,也向鄉親們加強近年相關防制毒品的觀念,另外也向民眾實行「交通安全」等內容及包含不飆車、不酒駕、不危駕進行宣導;另外,在交通部分,並強調若飲酒後萬萬不可酒後駕車,以免觸法又害己害人。除此之外,也藉機向民眾講解165反詐騙APP,透過宣導向民眾使用該APP時更了解詐騙手法,因此解答民眾的對於新型詐騙各項疑惑,並聽取民眾各項建議,提供給現場民眾一個寶貴的機會。
藉由本次的活動,三民二分局陽明所有效地宣導各式防毒防詐欺、交通等基本常識,加強當日所學的知識。讓前來捐血的各位鄉親也大讚本次的活動十分有意義,希望日後能多多舉辦諸如此類的活動,增進警民之間的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