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路竹戶政田寮童趣背板吸睛 開起熱氣球童歡會

【記者王佳菁】高雄市路竹戶政事務所在所轄「田寮辦公處」打造了新的特色拍照背板,以月世界粗獷荒涼的惡地地形和繽紛多彩的熱氣球為主題,將田寮既特殊又衝突的美景濃縮在這一方天地裡,布景的手繪感充滿了童趣和夢幻色彩。

本市田寮區新興國小一、二年級的小朋友日前到戶政觀摩體驗,遇上田寮辦公處新設置的拍照背板,立體童趣又風格可愛的布景立即吸引他們的注意力,老師和學生們在戶政開起了熱氣球童歡會,大家開心拍照留念,迸出歡笑有趣的火花。

路竹戶政所謝文泰主任表示,田寮區位於高雄西北部,以月世界惡地奇景和土雞城而聞名,自110年舉辦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以來,更帶動了觀光人潮,引起熱烈迴響。但因該區地處偏遠,希望本所設置的布景,能成為洽公民眾和小朋友拍照玩樂的好所在,也能吸引準新人和家庭們來此辦理結婚、出生登記等,甚至來此地定居,達到行銷在地美景的目的。

本次的背板由曾秀慧老師設計、許家瑗老師繪圖,以在「月世界地景公園」的月池辦理「熱氣球活動」為概念。田寮「月世界」凹凸不平的特殊泥岩地質猶如月球表面,有著荒漠之美。裸露的鋸齒狀山脊倒映在湖面上,呈現出浪漫氛圍,在光禿禿的不毛之地繽紛上升的熱氣球,更增添視覺衝突的美感。老師們還特別加上了布灑及發射愛心的立體小精靈,讓布景充滿可愛童趣,帶來滿滿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