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情人節480秒煙花綻放 迪化污水處理廠邀你來觀賞

萬眾矚目的「2022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秀」將於7月30日晚上8點10分浪漫登場!想要找一個不會人擠人又擁有最佳視野的秘境嗎?位於臺北市大同區的迪化污水處理廠附設休閒運動公園是你的最佳選擇,趕快相邀朋友、家人及情人一同來欣賞480秒的煙火秀吧!

迪化跨堤平台往大稻埕碼頭方向夜景

迪化污水處理廠是全國最大二級污水處理廠,採半地下化設計,每日可處理50萬噸生活污水。為回饋鄉里、友善環境,在污水處理廠上部打造一座多功能的休閒運動公園。外觀是吊起弧線鋼索,營造出「拱門」意象的跨堤景觀平台,既可遠眺101大樓、觀音山,日落時可欣賞淡水河夕照,更是一年一度大稻埕煙火的絕佳美景欣賞點。

白天迪化跨堤平台

衛工處進一步說明,今(111)年3月才換新裝的迪化休閒運動公園,設有湧水丘、水車(道)、噴水腳踏車、共融蹺蹺板、鞦韆、旋轉杯、攀爬網溜滑梯、戰鬥繩、滑步機及撐樁跳等水陸兩棲遊具,讓大小朋友玩到意猶未盡。公園還有汽機車停車場,又緊鄰大龍峒商圈、圓山捷運站及臺北美術館等,適合全家大小安排一趟夏日輕旅行。

迪化休閒運動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