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風雨無阻,洄瀾愛心會關心獨居、身障、困苦家庭

花蓮市 – 即使小犬颱風肆虐,洄瀾愛心會的成員仍然堅持不懈,關心偏遠地區的弱勢家庭,特別是那些獨居、身障和困苦的家庭。本原訂在10月5日發放物資,無論風雨如何,都希望將這些物資送到每個需要的家庭手中。

這次物資發放活動得到了多方的支持和參與,特別感謝慈蓮宮、早安山丘、白糖糕以及市民代表魏鈺晟等愛心會成員、團體、善心人士的參與和物資捐贈。大家的慷慨使這次活動更具意義,並為這些家庭提供了實際的幫助。

洄瀾愛心會的一位成員表示:「我們相信,風雨無阻,關懷和愛心是最重要的。即使天氣不好,我們仍然要照顧那些需要我們幫助的人。」

這次物資發放不僅提供了物質上的援助,也帶來了對這些家庭的慰問和關心。傳達了社區的團結和關愛,讓這些弱勢家庭感受到溫暖和支持。

洄瀾愛心會希望這次的關懷活動能夠暫時解燃眉之急,也希望引導這些家庭走向更好的方向,承諾將繼續關心和支持這些家庭,也邀請更多人一同參與,為花蓮能帶來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