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詢問度破表!10/8翡翠騎士前進大港 現場演出、直播線上訊息看這裡!

【記者劉碧蘭】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翡翠騎士」即將在10月8日下午,於高雄七號碼頭進行在台灣的首場演出!高雄市政府邀請高雄市民、全台民眾先睹為快,10月8日下午3點30分,由高雄三所高中職學生及啦啦隊台灣代表隊為表演揭開序幕,近距離一睹日本全國性大賽金賞常勝軍的風采!表演活動開放民眾自由入場,未能到場的民眾也能透過線上直播觀看,屆時上「高雄市政府」、「陳其邁」、「中華文化總會」官方臉書、「高雄市政府」、「陳其邁」YouTube官方頻道,都能同步觀看演出,零時差感受來自台日高校生精彩演出的青春活力!

翡翠騎士表演將在10月8號正式前進大港,以148人盛大編制帶來震撼演出,日本學生特別準備一系列歡快曲目,搭配高雄港的無敵海景,邀請民眾一起到現場觀賞。為讓「翡翠騎士」的台灣首演讓更多人看見,市政府也特別安排活動直播,民眾可至「高雄市政府」、「陳其邁」、「中華文化總會」臉書,以及「高雄市政府」、「陳其邁」YouTube官方頻道,同步觀賞精彩直播。

為鼓勵台日學子音樂交流,高雄女中儀隊、高雄高商樂旗隊、樹德家商表演藝術科,以及即將於11月參加啦啦隊世界錦標賽的台灣代表隊選手,將替表演揭開序幕。有44年歷史的雄女儀隊,身著招牌艷紅色軍禮服,以整齊隊形率先登場,接著由近年常獲全國音樂比賽特優佳績的雄商樂旗隊同場獻藝。此外,由高雄在地青年組成的啦啦隊世界錦標賽台灣代表隊、樹德家商表演藝術科也將帶來創新表演。

因應國慶連假到來,市府提醒民眾活動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前往表演現場。民眾可搭乘捷運至O2鹽埕埔站,或搭乘輕軌至C11真愛碼頭站、C12駁二大義站、C13駁二蓬萊站,各站約步行15分鐘即可抵達七號碼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