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低收戶51歲男猝逝家屬苦無喪葬費用 施志昌議員媒合廣澤尊王慈善會協助後事

【記者陳志彬/台中報導】臺中市大安區龜殼里蘇姓男子因病猝逝,但因家境困苦,其家屬為喪葬費用所苦惱,台中市議員施志昌得知後,立即聯繫大甲廣明宮廣澤尊王慈善會進行募款,共得八萬六千元整,於今(31)日全數捐助予蘇先生家屬,期盼能協助蘇先生後事圓滿。

施志昌議員說,蘇先生長期以來因病因素長於醫院往返,生活起居、醫療費用等皆需家人長期協助,同時蘇先生亦也有低收入戶身份,生活十分清苦。51歲的蘇先生日前因病猝逝,後事交由其家人全權處理,因喪葬費用即時,一時之間家人無從著落,而來求助於他。因此他也立即聯繫廣澤尊王慈善會,自己也捐出兩千元期引發拋磚引玉之效,希望能協助家人渡過此次緊急的難關。

廣澤尊王慈善會會長白雨鍵說,蘇先生後事除了公所補助外尚不足伍萬伍仟元,幸由慈善會數十位善心人士小額捐助,最後募得八萬六千元整,已足以涵蓋所有喪葬費用,期盼蘇先生後事能夠圓滿,安心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而多出的部分也希望能協助家人處理其生前尚未繳清的各項醫療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