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臺中都城隍廟 喜迎新年備500份臘八粥,平安米,麵線,城隍爺的錢母與眾善信大德結緣

【白慈美報導】元月18日,農曆十二月初八日,臘八節也是佛祖成道日。臘八,源自中國的一個傳統節日,在農曆十二月初八這天稱臘八節,也是祭祀祖先神靈,祈求豐收吉祥的日子。

一早都城隍廟10多位志工,忙碌地展開準備平安餐,除了500份臘八粥,平安米,平安麵線,壽桃,城隍爺的錢母,與眾善信大德結緣,為了分享平安餐的感恩與喜悅,從食材的清洗到分裝,展現十足的活力與熱情,精挑細選配料品質絕不馬虎,也讓都城隍廟與當地居民有更深的情感連結。臺中都城隍廟副董事長鐘家蔆致詞

廟前人潮絡繹不絕,由副董事長鐘家蔆邀請知名國樂團隊帶,為今日活動揭開序幕,碗香四溢的平安餐,每個人拿到熱呼呼的平安餐,感受臺中都城隍廟的祝福,笑容與溫情遍佈整個鄉里,也在這寒冷的冬季帶來的暖暖心意。

臺中都城隍廟董事長李弘凱致詞

春節將至為喜迎新年氣象,感恩臘八節,臺中都城隍廟董事長李弘凱、副董事長鐘家蔆會同亞馬遜商務中心主任蕭正執行長,備500份臘八粥,平安米,平安麵線,壽桃,城隍爺的錢母,與眾善信大德結緣,一顆感恩的心可以兌換兩份喜悅之情,禮物臘八節當日領取完為止!

臺中都城隍廟董事長李弘凱表示,今日佛祖成道日也是中國的感恩節,心存謙卑,心存感恩,願信眾四時無災、平安快樂,今準備500份臘八粥及城隍爺的錢母,與眾善信大德結緣,希望給信眾好運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