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爭取菲律賓遊客 南投縣府協力觀光業者邀請菲國旅行社南投踩線

    菲律賓與台灣航程近,為重要入境旅遊國家之一,去年來台菲國旅遊人數達35萬人次。南投縣政府為向菲律賓旅行業者介紹南投在疫情間之新的旅遊景點,並行銷南投七大旅遊軸線,積極結合縣觀光產業聯盟,邀請菲律賓旅行業者蒞縣試點踩線,並在牛耳藝術渡假村,舉辦合作推廣會及餐會,促進縣內觀光業者與菲國旅行業者交流。

    許淑華縣長表示,南投是觀光大縣,新冠肺炎疫情前即很多國際觀光客來縣旅遊,隨疫情結束,縣府除積極爭取國際遊客回流,也持續利用各個推介場合介紹疫情間新景點,透過類似的踩線行銷交流,希望帶動包括菲國在內更多國際遊客到南投觀光旅行。  

    本次推廣會16日由觀光處副處長林秀梅代表縣府出席,分別介紹南投七大旅遊軸線特色、南投大型主題活動南投星空季、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南投巧克力咖啡節及南投燈會,並分享新景點。

    南投縣府觀光處特別介紹合歡山暗空公園及鳶峰星空劇場,希望提供多元豐富的旅遊素材,以利菲律賓組團社包裝,台菲雙方業者也交流後續行程安排的可行性。

    菲律賓旅行業踩線團17日接續前往九族文化村、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竹山鎮紫南宮等景點,實地探訪景點現況,縣府未來也持續與菲律賓業者討論行程安排事宜。

    南投縣府觀光處表示,今年將持續派員前往重要國際客源所在地國家,推動遊程及新景點行銷,下半年也將推出入境遊客補助方案,持續優化國際觀光客友善環境,積極爭取國際觀光客回流。

今年辦理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及南投巧克力咖啡節等大型活動,也會加強各項國際化友善指標及指引,希望吸引更多國際觀光客來南投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