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2022中臺灣農業行銷暨園藝資材博覽會 9/24彰化登場

2022中臺灣農業行銷暨園藝資材博覽會9月24日至10月2日在彰化縣溪州公園登場,8日上午在彰化縣政府一樓大廳舉行宣傳記者會,南投縣府秘書長洪瑞智前往出席,與彰化縣長王惠美、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台中市農業局主秘陳柏宏、雲林縣農業處長魏勝德共同宣傳,洪秘書長邀請大家多多來農博會選購優質農產品,也把南投好茶一同帶回家。

中臺灣農業博覽會舉辦行之有年,從一開始中彰投三縣市增加至中彰投苗雲五縣市,把中臺灣五縣市的眾多優質農產帶給全國民眾認識,今年也結合中華盆栽藝術全國總會、華雅石藝術總會、明道大學及工業技術研究院等單位展出盆栽雅石、農業科技及農噴無人機設備等。

洪秘書長表示,感謝彰化縣政府今年精心的策畫籌辦,南投縣今年也於展場特別籌畫「品味南投館」,提供南投縣13鄉鎮市農會及縣內青農的優質農展品,包括高山茶、日月潭紅茶、鳳梨、香蕉、百香果、火龍果、高山蔬菜及梅子系列產品等,並推廣「吃在地、食當季」的飲食習慣,提供更優質、安全的農特產品讓遊客選購。他也指出,今年遊客在品味南投館的消費,滿500元將贈送100元優待券,提供遊客購買更多農特產品。希望來參加中臺灣農博會的民眾,也別忘了10月8日至16日來南投中興新村世界茶業博覽會走走,「南投茶,世界香」,把南投好茶帶回家。

記者會一開始先由小青蛙劇團帶來開場,主辦單位彰化縣長王惠美致詞時則表示,2022中臺灣農業行銷暨園藝資材博覽會從9月24日起為期9天,在彰化溪州公園共規劃了七大主題展區,分別是農特產品聯合展售、盆栽及雅石展、智慧及循環農業展、園藝資材展、食農教育館、工商產業展及親子遊憩區。農特產聯合展售區中,五縣市分別設立「彰化優鮮館」、「品味南投館」、「尋味臺中館」、「雲林良品館」及「豐味苗栗館」,歡迎全國民眾前來選購,一次把中部五縣市優質的農特產品帶回家。

會後王惠美縣長分別贈送其他四個縣市伴手禮,洪秘書長也回贈南投縣茶葉禮盒,王縣長也帶著大家一同參觀盆栽及雅石展的花卉盆栽,以及智慧及循環農業展的無人機、農噴機展示。撰稿人:羅揚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