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幸福親子烘焙趣*一起夯胖不搗蛋」 金城社福中心邀45名親子開心玩活動!

為建立社區為基礎的防護體系,提供以家庭為中心的整合服務,金門縣政府金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22日在金城綜合社會福利館辦理「幸福親子烘焙趣・一起夯胖不搗蛋」萬聖節活動,邀請16戶家庭,金門縣政府社會處董燊處長在金城社福中心督導吳沛璇等同仁陪同下代表縣府團隊到場親切問候現場的大朋友與小朋友。
董燊表示,金門縣政府為重視家庭教育觀念及對多元文化之重視,特於金城綜合社會福利館—烘焙教室與親子靜態區、舞蹈教室辦理此活動,提供親子友善環境,希冀透過本次活動,提升家庭親職教育及親子互動關係,並結合代表感恩與慶祝秋收的萬聖節讓孩子們學習對多元文化的尊重與接納。
昨日活動特別邀請「是胖不是壯」烘焙坊的老板來為學員授課,介紹以在地食材配合節慶製作有趣又好吃的麵包,整個活動串連南瓜姐姐講故事,講述節慶由來,以親子烘焙互動創造家庭共同話題,建立親子交流管道,為家庭與家庭間建立並拓展友善人際關係及人脈互助網絡,也藉由活動辦理讓社區眾了解社福館區內的空間設施並善加利用,使民眾更解金門縣政府為民眾所提供的福利服務,本次活動也在歡樂與幸福滿溢的氛圍中畫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