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旅遊時報

Nationwide Tourism Times

  • 兩岸觀光論壇講座
  • 全方位旅遊資訊最佳兩岸旅遊平台
  • 國際媒體聯播網

臺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號4樓之1
TEL 04-35016307
FAX 04-35015885
z98737406@yahoo.com.tw

向日葵迎賓 北市路口綻放金黃小太陽

熱烘烘的盛夏,開車時難免心浮氣躁,不過北市交通道路上花草卻以最燦爛的笑容,迎接往來開車的民眾。如果您有經過北市通往新北市三重的中興橋路口,一定會注意到在烈日下綻放的黃澄澄矮性向日葵,耀眼的花朵夏日卻那麼精神抖擻,讓人忘卻汗流浹背的不適。

大度路中央北路口
木新路辛亥路口
艋舺大道

為了讓從外縣市來訪的朋友們感受到台北市熱情的歡迎,在與鄰近縣市聯外道路的交通節點上,例如:大度路中央北路口、木新路辛亥路口(寶橋)、艋舺大道(華翠大橋)、成都路康定路口(中興橋)等,以色彩鮮豔之草花、地被、開花灌木及觀葉植物作重點式佈置,今年更是增加特色植栽的應用,期待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萬華區成都路康定路口為臺北市通往新北市三重的重要交通節點,在炎炎的七月夏日,設計高度適合觀賞的矮性向日葵,它生長需陽光直照、不需大量水分,是夏季耀眼的草花品種,在您路過的時候不妨駐足欣賞一下,感受金黃色小太陽的熱情。

向日葵

臺北市用心在道路上的點、線、面美化妝點及增值,依環境選用適當植栽,運用在不同空間分布的配置,並以高低層次及不同質感的植栽搭配提昇市容景緻,共同為市民朋友們妝點亮麗的臺北。